8885168-removebg.png退伍後即從事著不動產仲介的業務,看過房市一日數價也看過整個大崩盤。在整個房市起起伏伏的世界裡我學會了許多從事仲介業該有的專業,也學會了怎麼看經濟情勢,讓我的客戶能夠在安心中獲得更多的資訊,讓他能夠做出正碓的決定。這數十年來的客戶經過我的服務後幾乎都變成了我的朋友,因為我一開始就是帶著「這是我朋友」的心態為他們處理不動產,所以在整個流程結束後他們都變成了我的朋友,也正因為我把他們當朋友,他們也非常樂意的把我再介紹給他們的朋友,因此我的業績大部份都是我服務過的朋友幫我撐起來的。

每個人獲得不動產的資訊來源或許都不太一樣,但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不要買貴、不要賣得太便宜,更不要在整個交易過程中出現問題,現在您可以把我當您的朋友,就當做是一位認識很久的好朋友,有不動產問題時可以問我這個朋友,我一定會知無不言、言無不盡,就算遇到我不了解的也會盡力的幫您詢問和調查。如果有機會就讓我成為您的朋友,讓我為您不動產的大小事盡一份心力。

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能成為您願意推荐給您朋友的營業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童 的頭像
    小童

    不動產的大小事

   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